SsSQAQ/L10

关于谎言与谎言的一些题外话

在我弃坑(你好意思说(万一我想开了填了呢))后,我一直陷入了一个只对我自己开放的误区,我总认为我写的【谎言与谎言】里的特种是个变态,这个奇妙的误会导致我连回头看看(因为三年过去了,剧情早忘了)都不愿意,每当有人给我点爱心或者蓝手我都要陷入深深的羞愧,然后疑惑:怎么变态也有人喜欢啊?(说什么呢你)然后我刚刚清理手机便签(平时写文在上面)时,又看到了,想了想我还是点进去看了一下。

然后!发现!(至少在我已写出的剧情里)特种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变态!!???所以其实只是因为我想把他设定成一个心里十分扭曲的人,但是实际上我写出的东西里他的表现还属于大众能够接受的程度????

我还记得我当时为什么要坑文,因为我写着写着总觉得特种的设定太奇怪了,太黑深残了,于是把笔一摔没再写了,甚至看都没看一眼了。但是实际上我还没有写到那种地步呢?

莫非是三年过去我的心境不一样了吗?

不过其实这篇文章很多描写都是我患病的时候的真事,(我本人)看着代入感还挺强的,比如25粒药丸、疼痛的感觉、蓝色的墙壁……之类的,如果有机会的话说不定我会梳理一下更新呢……不过文风可以会变一些……



谎言与谎言我自认为比忽如一夜春风来要好得多,至少剧情流畅语句也太多没毛病,春风的剧情太硌了……



随便打个tag……稍微解释一下坑掉到原因。

评论(1)
热度(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