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QAQ/L10

原耽文片段

桌子上的饭菜没有减少的样子,他却停下来了。"怎么不吃了?"对面的人看着他,"都是你爱的。""我吃饱了。""都吃了什么?""几根肉丝,小半碗饭,两杯水。"如实回答却遭到白眼。
"最近身体怎么样。"
"挺好的,作息挺好的,除了饮食。"
"哼,你倒是会避重就轻。"
"青出于蓝。"
"这可不是我教你的。"顿了顿,"不饿吗?""不饿,还有点反胃……吃的有点多了。"沈淇虚弱的笑了笑。
"你病了,"莱泉皱眉,"太病态了。"
"我没有!"
"反驳无效。"
那人沉默了,垂着头盯着桌面发呆,过了一会儿起身回了房间。"英太青我不会再吃了,你也不在乎的,凌晨四点不睡也没关系的吧?呵。"
"莱泉……你从未在乎过我,你在乎的只是一个影子。"
莱泉闻言愣了愣,抬头看着沈淇。那人笑得灿烂,确实很像她——沈淇的妹妹。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