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QAQ/L10

[白芳]歪,别的小朋友……

注意:现代梗、欧欧吸、傻白甜、元芳十二岁不能再多了、白芳关系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
所有问元芳为什么不早点打电话的这里统一回答写手脑子有坑,再问自杀。
算是梗一发完。

李白看着紧闭地大门焦躁地跺着脚,他开始后悔没有给小家伙配备一部通讯工具,随便是手机还是什么通话手表,最好有定位功能的那种。李元芳四点放学,现在都——李白看了看手表——六点了,他不知道这两个小时里李元芳跑去了哪里,如果不是因为失踪人口要二十四个小时才能立案李白恨不得现在就报警。他掏出手机翻了翻通讯录,正准备打电话给狄仁杰时一个陌生号码打了进来,他不耐烦地接听了。
"谁啊?"
"是元芳吗……你在哪里?"
"别哭,等很久了吗?因为路上堵车了。"
"你在那别动,我这就去找你,嗯……也别挂电话。"
"因为钱不够被拒载了吗?下次出门时我把公交卡给你……你不要?好好,下次我不会再迟到了。"
李白话刚说完就看到了不远处的电话亭,李元芳那的电话被挂断了,他看见小家伙吃力地垫脚挂好电话之后摸了摸口袋,猜也知道是因为没钱了。李元芳垂着头蹲在了原地,李白靠近时听见了抽泣声。
"元芳。"
李元芳抬头看着他,本来只是红了眼眶没有哭出来,一看到他竟委屈地皱起了眉头哭了起来,他站起来捶打着李白,后者蹲下身子把他搂在怀里安抚着。
"大骗子!"
"是我。"
"上次你也迟到了!"
"对不起啦……"
"我要告诉狄大人!"
"好好,我这就给你拨通,别哭了。"李白抱起李元芳,一手托着一手掏出了手机递给他。"才不要……我要吃糖葫芦。"李元芳抽了抽鼻子扭过头趴在李白的肩膀上。

评论(6)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