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QAQ/L10

忽如一夜春风来[番外]

忽如一夜春风来?
[别名:傻子的一天]
现代向甜到齁的番外请收好
重度ooc、甜的我自己都不认识自己
大概是被盗号了。
只是甜一下,没什么剧情可言,当块小糖吃就行了。

1/
"元芳,该醒了……"李白抱着李元芳的尸体苦笑着,"若有来生——"
2/
"该起床了,元芳。"有人捏了捏李元芳的鼻子,语调上扬地在他耳边吹着气。"唔……"李元芳揉着眼睛,他做了一场漫长的梦,漫长到他以为那就是现实,"早安、太白。"他看着眼前栗色短发的人笑得眉眼弯弯,那人俯下身子在他脸颊上落下一吻,眼眸中的温柔是显而易见的。
"早安,元芳。"
李元芳搂着李白的脖子,用发顶蹭着他的下巴,阳光透过落地窗撒进房间带来一丝暖意,楼层不高所以能看到树梢,几只鸟落在枝头唧唧喳喳着。
水声与踱步声从浴室传出,李元芳捂着疼痛的侧脸,一旁的李白挑眉看着他的状态。"又吃糖了?""唔……痛。"李元芳哭丧地聋拉着大耳朵,眼睛湿漉漉的看着李白,小心的扯了扯那人的衣摆——撒娇着。"止痛药不能乱吃,谁让你偷吃糖。""我没有!""哦?那我放在柜子上层的酒心巧克力怎么不见了。""那个……呃。"小耗子心虚的瞥开视线,他堪堪地扯出一个尴尬的笑容,"我们进行下——唔。"
李白趁他不注意凑过去吻了他,鼻息对着鼻息,李元芳慢慢的闭上了双眼,舌头交缠着不肯放开彼此,划过贝齿、划过舌苔。李白挑眉看着面色潮红的李元芳,调笑道:"还痛吗?"
"不要脸……"
3/
"李白——李太白!"李元芳用筷子敲着瓷碗发出锵锵锵的声响,嘴里还闲不住地唤着那人的名字。李白从厨房探出头皱眉看着无所事事的小耗子,如果不是看他昨晚睡得眉头紧皱,李白才不会亲自下厨。
"别敲了,我在做呢!""你都从九点做到十一点了,还不让我进厨房——太白大傻子!"李元芳一字一顿地拖着长音喊着,他早就饿了,奄奄一息的瘫在沙发上冲厨房的方向喊着。李白不回他了,小耗子只好躺在沙发上凝视天花板,然后时不时地打个哈欠再看看厨房。
李白在厨房折腾了半天才折腾出来他觉得可口的两菜一汤,此时已经是下午两点了,李元芳躺在沙发上又睡了过去,李白苦恼的看看李元芳,又看看快凉了的菜,还是抱着李元芳回了房间。
先睡一觉再说。
4/
两个人吃着冷饭已经是晚上了,还是因为李元芳想上厕所才起的床,贪睡、慵懒的下午也确实被两人拿来睡觉了,名副其实的下午觉。
"看电影吗?"
"电影院?"
"不,就在家看。"
当李元芳被李白放在腿上时整个人都是懵的,他坐在李白的腿上、窝在李白的怀里、看着一部极其无聊的片子。"为什么不是武打片!好歹也是特工片吧!"小耗子不满的抗议着,却被李白反手揉了揉脑袋,"别吵,好好看电影,不然……"
"别了!"
李元芳装的乖巧,后背靠着李白的胸膛就这么看着,这部影片可谓是把无聊演绎到了极点。除此之外还有一点,这部片子很长,足足有三个小时,李元芳起初还能吃着爆米花勉强看看,到了中途实在是受不了了。翻个身吹着李白的胸口以示不满,却听到那人轻笑一声。
"你昨晚睡得很差,我还以为你又会睡着。"
"太白……我昨晚梦到了很不好的事情。"
"什么?"
李白搂住李元芳的胳膊收紧了一些,他装作漫不经心的样子余光却紧盯着李元芳紧皱的眉头和茫然的表情,"我梦见……我死掉了,而你为了我自杀了。"手中的衣物被攥的越来越紧,李白握住因为用力而指节发白的手,轻轻地扳开手指舒缓着他不安的神经。"怎么会?我不会让你死掉的。"
如果你死了,那我活着也没意义了,所以怎么会让你死掉。就算是出于对自己的自私,也你要好好的。
李白没有把后半段说出口,只是拉过李元芳的手在手背落下一吻,然后咧嘴笑了,后者看着他没心没肺的笑容,于是也笑了。
5/
"这都两年了……为什么你还是没有长大,每次亲热我都觉得自己是在犯罪。"李白痛苦地看着李元芳,小小的一只也就算了,还生着一张白净的娃娃脸,"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滚蛋。"李元芳气呼呼地扔了一个枕头过去。
6/
有人叹息着,看着打闹的两人,明明我才是主人。

——END——

评论(12)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