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QAQ/L10

六月十四日对我表白了[意识流/甜/交代不清/速写慎点]

0/
我很喜欢我的特别关心,想占有他把他困住,看到他和别人说话我会抓狂。
1/
"你的特别关心是谁呀?"
李元芳看到李白改了签名后,立马跑去问了,他觉得这种问题不必旁敲侧击,毕竟他们都这么熟了。
"反正不是女的。"李白回复了。
"咦?怎么可能。"
李元芳歪着头想了想,晃了晃小腿继续打字,班级里追他的女生不少,前两天他和隔壁班王昭君还换过一段时间的情头,当时他问他时,李白只是笑了笑。
"但事实就是这样。"
"你真的不知道吗?"
李元芳奇怪了,"你又没告诉过我。"
2/
"真的。"
"别装傻了。"
"我真不知道……"
"那我会很伤心的。"
伤心?伤心什么?李元芳迷惑的思考了一会儿,又翻出小本本,他真的不知道呢。
"还不知道吗,我都这么暗示了……"
"你主动一点……又能怎样。"
"你真的不说吗?元芳。"
4/
"啥?我要说啥?"
"难道问你你的特别关心是我吗?"
"你猜。"
李元芳简直想冲到李白面前他打一顿,他气呼呼地把消息转发给狄仁杰。
5/
"这什么?表白?我是不是应该把情头换掉比较好,元芳你怎么看?"狄仁杰回复了,是的,有一天李元芳和李白吵架了,本就是开玩笑换的情头变成和狄仁杰换了。
"我不知道……"
6/
"你没事喜欢来摸我的头哪怕身高不够,和我换了那么久的情头就因为我偷拍你睡觉就生气,在我面前和别的人玩的那么好。"
"约我一起跑步,自己却懒懒的窝在家里以至于我找上门。"
"我会妒忌怀英的。"
"元芳?"
李白给他发了一串消息,很快速地刷着他的屏,记录着一年来的点点滴滴。
"如果你不喜欢我,当初为什么来捉弄我。"
7/
李元芳懵了,用被子把自己罩起来大耳朵不停的晃动着,不敢再看手机一眼,直到他实在是透不过气才露出头来,恰好遇到李白最后一条信息——
"我喜欢你。"
8/
李元芳和李白在一起了,很低调的,知情且相信的人只有狄仁杰、王昭君等人罢了。
"换情头吗?"
"好啊。"
——END——
到5都是真人真事,溜了。

评论
热度(30)